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征订2018年秋季教材工作的通知
2018-06-05 16:37  
[字号: ]

各教研室主任:

2018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下学期教学用书的及时供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建设与选用情况是教育部审核评估重要内容之一,请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教材选用要求,优先选用国家级或省部级各类优秀教材、及近年出版的新教材,提高本单位的教材选优率和选新率。

二、教材征订计划是学校基本教学状态与评估系统数据的一部分,必须按照规定的格式填写。凡下学期开设的课程,无论学生是否选购教材均应填写课程教材的情况,表格中各栏目须填写准确完整,不得擅自改变表格格式。

三、请6月8号下班之前来教办认真核对填写《2018年秋季教材征订计划单》(见附件1),填写的内容用变红后保存。

                                                                         教办

                                                                             2018.6.5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