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医药护分会成立仪式暨奥伦达心身医学学术沙龙隆重举行
2016-05-20 17:02  
[字号: ]

李 宁 李亚明 孙 磊 陈 林

5月2日,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医药护分会成立仪式暨奥伦达心身医学学术沙龙在北京市延庆区原乡美利坚奥伦达部落隆重举行。仪式由河南大学校友李乐、张衍飞、孙磊主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赵杨,河南大学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淮河临床学院主要领导,北京校友会、校友会医药护分会多位领导,河南大学医学、药学、护理等学院在京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校友会会长刘向阳首先致辞,并宣布北京校友会医药护分会成立;副会长李运筹宣布了医药护分会的组织结构及主要成员;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赵杨代表学校向北京校友会医药护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贺信。

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淮河临床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等五个学院的相关领导代表分别赠送北京校友会汴绣“春夏秋冬”四扇屏、医药护分会剪纸”梅兰竹菊“四君子及书法作品以祝贺医药护分会成立。

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药学院院长李钦、护理学院院长王强、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陈文武、淮河临床学院人事科科长杨存葆相继致辞,在对北京校友会医药护分会的成立表达祝贺的同时,也期望校友们铭记校训明德新民、止于至善,常回家看看。医药护分会首任会长王群教授代表在京的医药护校友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答谢母校与北京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在学术交流环节,刘向阳结合自己的经历,介绍了心身健康方面的感悟;天坛医院校友王群就“红酒与脑健康”这一主题作了简要报告;火箭军医院校友江其生介绍了细胞治疗的临床应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校友陶襄萍浅谈了生物反馈与音乐治疗技术及其实践。

随后,大家共享了文艺汇演,其乐融融,欢聚一堂。

在河南大学校歌激昂的合唱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强化党性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雷霆到我院调研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制度贯彻执行情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