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3-20 15:23  
[字号: ]

2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郭甲社书记做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接着,班子成员紧扣“四对照四反思”主题,对照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四个合格”、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逐一发言表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后,党委书记郭甲社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都能够聚焦政治合格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寻找整改方向,并以促进工作为目的诚恳地进行相互批评,起到了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随后,郭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素养;二是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同时,要求班子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的推动学院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危急时刻的挺身而出诠释医学人的奉献与担当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