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
2017-03-20 15:15  
[字号: ]

司伟荣

3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606教室举行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传达校纪委廉政警示教育报告内容。会后,郭甲社指出,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是今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主要目的是让大家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抵御各种诱惑和风险的能力。郭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一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沉痛教训;二要加强学习,不断党性修养和自我修养;三要严于律己,严格自觉按照党规党纪办事,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四要自觉监督并接受监督,在全院师生和党员干部中营造出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环境。

对于报告中列举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系统和我校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规违纪违法的多个典型案例,与会师生思想上产生较大震动,纷纷表示要警钟长鸣,汲取教训,时刻筑牢思想和行动的防线。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强化党性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