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雷霆到我院调研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制度贯彻执行情况
2016-03-15 10:41  
[字号: ]

医学院司伟荣

3月1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雷霆带队,孙功奇、程秀波、李庆春、韦胜军等调研组成员一行,深入我院就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介绍了执行两项制度的做法,以及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在两项制度的执行方面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雷霆书记对医学院高度重视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制度的贯彻执行,并能正视执行中存在问题给予较高评价,并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好的建议。随后,雷书记提出,希望医学院在两个制度执行过程中继续提高科学性和时效性;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站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层面,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潜在意识和自律意识,更好地贯彻执行两项制度,为学院发展积蓄后备力量,为学校和学院的跨越性发展做出积极、有力的贡献。

党政联席会议和“三重一大”制度是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和决定重要事项的会议制度,是对学院事务进行有效管理的最高形式,是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的有效途径。2013年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以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活动为契机,学院完成了对《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医学院“三重一大”制度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并能够遵循“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策”的原则,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做到议事范围明确,议事程序规范,做到凡是关系到学院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重大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等事项均经集体讨论、民主决策。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薪火相传系列之“党的光辉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