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3-12-04 04:01  
[字号: ]

12月4日上午,医学院工会召开了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刘志臣及院各工会组长和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志臣主席传达了河南大学校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通知和“神圣使命—-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微感言征集活动以及校工会关于十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征集的通知。

刘志臣主席对学院工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部署。他要求学院各工会小组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在广大教职工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在引导教职工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提高认识上下工夫;在引导教职工认真研究院情和使命,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教书育人上下功夫;在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上下工夫。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各级工会小组要在推进学校及学院民主建设上有新举措,在提高教职工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上有新作为,在服务广大教职工、构建和谐校园上有新突破,在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上有新办法,在搞好工会理论新、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引导他们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建设美丽校园建功立业上来。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传达学习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