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3-12-02 04:02  
[字号: ]

11月28日下午,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六楼606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以《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创新谱新篇》为题,全面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及团队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学生管理工作等六个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成就,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强调要从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等几个方面入手,来引领学院的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刘志臣向大会报告了学院四年来的党费收缴情况,并指出了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中的意见。

大会对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刘志臣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师生党员表决通过。

在院长马远方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之后,参加大会的师生党员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大学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以姓氏笔画排序):马远方刘志臣李宾杰张军赵雪南晗郭甲社

计票期间,郭甲社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马远方致闭幕词。他号召全院教职工生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内聚力量、外树形象、尊重学术、抓住重点、完善机制、协调发展”,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不懈努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会选举郭甲社同志为党委书记,刘志臣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就分工情况及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医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条:医学院顺利完成中层干部换届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