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14 03:19  
[字号: ]

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认真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学院六楼606教室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作动员讲话。大会由院长马远方主持。

郭甲社解读了学院针对教育实践活动而制定的《中共河南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工作计划》和《医学院发展目标及工作落实责任一览表》等三份文件,并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

动员报告中,郭甲社表示,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关爱和书记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好具体环节、具体内容,高质量高水平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准确把握活动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活动有序深入开展;三、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马远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另外,他还就围绕教育实践活动而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动员会前,部分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医学院党委“1+5”工作法创新党建模式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传达学习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