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09-11-27 04:08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医学院2009年度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61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仝兆静,学生会主席李楠,副主席雷威、张震、郭燕。评委由各年级年级长和分团总支书记担任。

仝老师在赛前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此次竞赛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的认识我们的党和共青团,在理论和实践上提高党员、团员们的综合素质,同时给予医学院这一品牌活动以美好的祝愿。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自选和他选)、才艺大比拼和风险题(自选和他选)三个环节。 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各个代表队信心十足,亲友团们用精心准备的、响亮的参赛口号为自己的队员加油鼓劲,为比赛增加了一个亮点。

比赛开始,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环节,07级4班凭借实力,在自选题环节无一答错,暂时领先;在他选题环节,09级1班选手谨慎答题,减少失误,在次环节中脱颖而出。汇总分数,第一环节07级4班胜出。

第二环节为才艺大比拼,07级8班带来了相声《与国同庆》,用笑声传递着爱国情; 09级7班的诗朗诵《党的赞歌》感情丰富,感人至深;舞蹈《新疆姑娘》带来异域风情;电子琴独奏令人耳目一新。此外还有相声《小小一毛钱》、歌曲《旅行》、舞蹈《nobody》等精彩节目。演员们高超的演技吸引了在场每一位观众,掌声一阵高过一阵。本环节中,07级4班以27.75的成绩位居首位。

第三环节的风险题环节扣人心弦,题型分为A B C三类,难度和分值依次上升,答错要扣分。各个代表队面对压力,沉着应战,为自己赢得宝贵的分数。经过激烈地竞争,最终09级1班以绝对优势胜出。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结果终见分晓:09级1班荣获一等奖,07级4班和09级7班获二等奖,07级8班、08级8班和08级2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目的为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提高广大青年团员队党、对团的认识,在理论和实践中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成为优秀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信念与决心。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党员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