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党员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1-05-27 02:11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充分发展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医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的带领下到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焦裕禄光辉的一生,亲身感受焦裕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

焦裕禄纪念园内,苍松吐翠,满目葱茏,庄严肃穆。在焦裕禄烈士墓前,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纪念馆的展品、图片与视频。在纪念馆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在焦裕禄同志心系百姓、为人民排忧解难的工作日志实物前,在焦裕禄与病魔顽强斗争、工作到最后一刻的展板前,大家纷纷驻足凭吊、表达了深切的怀念之情。大家还一同来到了当年焦裕禄同志亲手栽种的泡桐树下,感受如参天大树一般的焦裕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通过学榜样找差距,及时总结自己在党性修养方面的不足并加以改进;要将焦裕禄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和学习中,切实体现在本职工作上;要带头讲党性修养、重品行锻炼、弘扬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在校党团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医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