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7-04-17 09:09  
[字号: ]

图片关键词

 

       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5月19日下午,“医学院‘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606教室召开,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近百名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郭甲社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河南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学院党委制定的“具体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专题部署和动员。

     他指出,就学习教育的目标而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做到“五个着力解决”,通过学习教育要做到“四个进一步”。同时,坚持以上率下,从实际出发;要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推动党内教育正常化、经常化和规范化,把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个人。

      在具体的学习方法和要求上,郭书记强调了三个方面。首先,党员应切实加强个人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党员标准内化为自己的做人标准;其次,作为教师党员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重视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切实推进教研教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带头做出好的科研成绩;学生党员要以“学”为中心,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充当学生队伍的排头兵;职能部门党员以“全员育人”为中心,敢于担当,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示范性作用;第三,新媒体时代,每个党员和干部都要端正自己的学习、学术态度,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并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谨言慎行。

      按照学校党委的学习要求,学院党委近期将会为党员同志发放相关学习材料,并将利用学院网站、已建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飞信等“微学习”平台等宣传阵地,开设学习教育专题专栏,及时推送学习内容,进一步为广大党员提供便捷、覆盖率高的学习方式,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最后,刘志臣书记进行动员小结,并宣读校组织部关于我院党办、团委干部任命文件。动员大会在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网站更新工作量统计表(模板)
下一条:暴风雨中践行“两学一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