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16-11-23 09:41  
[字号: ]


11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六楼录播室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甲社为全体师生做了“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郭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对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与部署。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全体干部、党员学习贯彻落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接着,郭书记带领全体师生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梳理了公报中的11个“坚决”的主要内容以及8个“不允许”和6个“不准”的红线、底线。

郭书记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准则》和《条例》,全面、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要精心组织、做好动员宣传工作。要以上率下、分层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创新形式,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效果。三要对照看齐、主动落实全会精神。要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作为高校教师,既要紧紧围绕学校、院发展中心工作,又要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学院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

本次学习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作为指导,结合自身实际,在工作和学习上认真贯彻和践行全会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暴风雨中践行“两学一做”
下一条:医学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