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
2016-05-23 10:36  
[字号: ]

5月19日,医学院606教室热闹非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学院工会举办的扑克牌双升比赛。

此次比赛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实行一局淘汰赛制。比赛现场,气氛既热烈又轻松,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战。最终,经过紧张角逐,院工会主席刘志臣、有机化学教研室主任张付利选手获冠军;学院教师张海龙王志增选手获亚军。

据悉,此次扑克牌双升比赛活动是学院工会根据校工会的年度工作计划而组织,是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点燃工作热情,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而举办的2016年工会特色活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二届“美丽校园我的家”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一等奖(部分)
下一条:2016年医学院工会小组排球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