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6年医学院工会小组排球赛
2016-05-13 10:37  
[字号: ]

在学院工会、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借助学校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契机。医学院工会小组排球友谊赛于5月12日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由生化小组对阵生理、病生、病理小组。本着全民健身,全员参与的目的,两工会小组40余名教工全部上场参加了比赛,特邀院工会刘志臣书记、工会都景芳副主席作为裁判员参加,作为学院首次工会小组间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中,老师们心情放松、有说有笑,但又不失紧张,大家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原定三局二胜的比赛,在老师们的高涨热情和永不服输精神的催化下,最终演变为五局三胜,并且打满了五局。黄河学者季少平教授带领生化小组险胜对手最终赢得了比赛。

通过本次排球赛,让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得到休息,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更加强了大家的相互沟通;并且锻炼了排球队伍,发现了多名打排球的年轻苗子,为下届排球赛提前做好了准备。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
下一条:2016年教工排球比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