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6年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教工运动会
2016-04-15 16:37  
[字号: ]

2016年4月13日,激动人心的河南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体育场如期举行,我院教工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兄弟学院的一致好评。

学院工会在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与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从报名、训练、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准备和组织,确保教工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工运动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运动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勇创佳绩,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医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在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积极参赛的精神鼓舞下,我院参赛代表队在单人和集体项目中均取得了好成绩,王耀辉老师更是在男教工3000米项目不负众望、蝉联桂冠。

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使每个人的身心都得到放松,更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全体教工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和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16年教工排球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关爱健康,做美丽女人”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