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关爱健康,做美丽女人”主题讲座
2016-03-11 16:38  
[字号: ]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医学院主办了“关爱健康,做美丽女人”关爱女教工系列活动。2016年3月10日下午,医学院邀请到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张艳荣副主任和整形美容科医师赵盼为学院女教师做特别讲座。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臣及医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的主持下召开。首先张艳荣主任为师生介绍了育龄女工高发病“宫颈癌”的致病高危因素、发病原因,HPV的感染比率及传染途径,宫颈癌的早期诊断等医学知识。接着,张主任介绍了如何通过定期筛查、接种疫苗、早期诊断早治疗等措施,避免或减轻宫颈癌带给女性的困扰和痛苦。最后,张主任提醒各位老师,较好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都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妇科疾病的发生,并祝愿老师们美丽永驻。

赵盼医师为在座的爱美女性做了现代整形美容方面的知识普及,具体包括身体轮廓、面部轮廓、面部细节等整形手术方面的指导意见。

讲座结束后,在座师生纷纷就自己关切的问题向两位专家老师咨询提问。

据反映,此次专题讲座令广大女性师生受益匪浅。她们进一步了解日常保健、常见病预防的重要知识和常识,学会通过加强锻炼、改变生活方式等来提高免疫力,远离疾病,做一个健康、美丽的女人。


上一条:2016年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教工运动会
下一条:工会荣誉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