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十余年义诊坚持不懈 十余年关爱绽放光华
2014-03-15 17:02  
[字号: ]

——医学院专家组再次走进梁园敬老院

   年年敬老情未了,养老院里献爱心。十余年来,医学院每年春季都坚持举办“敬老义诊”活动,已经成为学院“爱老敬老 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积极传播正能量的社会公益活动。


   3月13日上午,医学院工会组织的医疗服务专家组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志臣的带领下再次走进开封市梁园敬老院。在老年公寓里,专家医护人员详细了解老年人的健康状况,为他们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测量血压、量体重等项目。同时,针对老年人常见病和多发病,专家组还进行了细心的检查和治疗,并免费提供了蛋糕等营养丰富的绿色食品。

   
   看着老人们在检查治疗后露出的灿烂笑容,专家医护人员们也格外开心。刘志臣说,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是医学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和义务,也是学院工会长期坚持的一项爱心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最重要的是唤起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增强“爱老敬老”的社会意识,给他们更多的理解和关爱。


上一条:男女同乐 喜迎“三八”节 ——医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医学院暑期组织教职工外出学习考察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