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暑期组织教职工外出学习考察
2013-09-15 17:03  
[字号: ]

根据暑期工作安排,医学院于8月4日—10日组织教职工到秦皇岛等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紧紧围绕学院制订的24字方针进行讨论,并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扩宽视野,解放思想,提高学院改革和创新的能力。院班子全体成员及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3年6月,医学院新班子成立后,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大学职能、学院目标、发展重点、工作措施等内容制订了学院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内聚力量、外树形象、尊重学术、抓住重点、完善机制、协调发展”的24字工作方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科研、管理骨干,特别是广大教职员工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学院分别召开了高层次人才、教研室主任、行政管理人员及教职工分组讨论会,充分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教职工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会与学院领导班子一道,团结共事,克服困难,集中优势,发挥特色,凝练方向,共同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通过讨论、交流和沟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理清了思路,确定了目标,广大教职工已就学院发展达成共识。目前,学院正在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并将对落实24字工作方针进行进一步的完善。

大家在学习讨论的同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一条:十余年义诊坚持不懈 十余年关爱绽放光华
下一条:十余年的关爱——医学院坚持开展“爱老助老”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