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拥抱春天,“毽”身无限 医学院喜获河南大学女教职工毽球比赛一等奖
2013-03-15 17:05  
[字号: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13年3月8日下午,河南大学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在明伦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医学院由8名女教工组成的毽球队,经过激烈角逐,在4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志臣率亲友团前来助阵。

比赛现场,我院参赛老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积极热身,做足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校领导作重要讲话并表达了对全校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后,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反应敏捷、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锐意进取、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为迎接此次毽球比赛,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参赛队员们进行了刻苦训练。通过本次比赛,女教师们敢于拼搏,奋勇争先,不仅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上一条:十余年的关爱——医学院坚持开展“爱老助老”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木札岭参观考察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