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刻苦训练 勇创佳绩 医学院积极备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2-11-15 17:06  
[字号: ]

日前,医学院的羽毛球队员们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他们力争以最佳的球技、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勇创佳绩。

11月1日下午,医学院的羽毛球队员们很早就来到明伦校区羽毛球训练场,做好训前准备工作。训练中,队员们精神饱满,远拉近吊,劈挂扣杀,大家相互指出优缺点,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提高球艺的同时,更融洽了队员们间的感情,展现出和谐的团队合作精神。

据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作为代表第四片组参赛的队伍之一,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会从10月底就开始积极筹划,精选参赛队员,认真备战,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上一条:趣味运动,快乐前进——医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趣味自行车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自驾秋游摘苹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