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趣味运动,快乐前进——医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趣味自行车活动
2012-11-30 17:30  
[字号: ]

2011年12月29日下午,医学院楼前彩旗林立、热闹非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们齐聚一堂,脸上洋溢着快乐而幸福的笑容。由我院工会主办的教职工冬季趣味自行车快、慢骑活动,在院楼前隆重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健康校园游、自行车环形接力赛、自行车慢骑比赛三项内容组成。赛前,院工会文体委员都景芳老师宣读了各比赛细则、比赛纪律。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全院六个工会小组全部参加比赛。

当裁判长高喊“各就各位”后,全场顿时安静,首先开始的是全体教工健康校园游,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员工绕校园骑车一周。紧接着是环形接力赛和自行车慢骑。在环形接力赛中,一个个队员使尽全力,飞速狂蹬,为自己小组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而拼搏;自行车慢骑将比赛拉近高潮,参赛选手们屏气凝神、小心翼翼地朝终点缓缓行进,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牢牢牵动着现场教职工的心弦,啦啦队们纷纷围着比赛选手紧紧跟进,打气、指导、喝彩、鼓舞,现场高潮迭起,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欢笑声激情飞扬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精彩的比赛场景,吸引了众多的过往路人驻足观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理化组、生物组和生理病理组分别荣获自行车环形接力赛的前三名;生理病理组、行政组和解剖组胚组分别荣获了自行车慢骑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经过综合评比,第一名由生理病理小组摘得。同时,行政组、理化组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活动颁奖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张天祥充分肯定了此次教职工冬季趣味自行车活动的成功举办,同时为生理病理小组颁发了“团体优胜奖”锦旗。

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锲而不舍、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们蓬勃的朝气和健康的风采。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教职工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强了相互协作的集体精神,以更加健康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木札岭参观考察
下一条:刻苦训练 勇创佳绩 医学院积极备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