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摄影展
2012-05-15 17:19  
[字号: ]

为喜迎百年校庆,响应学校“魅力河大”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比赛的号召,5月14日,我院工会在学院实验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品味人生  拥抱自然”首届教职工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136幅作品。参展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多角度选取题材,从自然风光、校园生活、风土人情、人物特写等不同层面记录下了教职工对美与爱的感知,对大自然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另外,这些作品还充分运用了摄影中的光影调配、人景构图等技巧,表现形式新颖多样,体现出了一定的专业水平,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学院教职工摄影展的举办,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们的积极支持和欢迎,展示了广大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文化追求和高雅的审美情趣,为构建和谐学院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上一条: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自驾秋游摘苹果
下一条:我院女排在校工会组织的排球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