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女排在校工会组织的排球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2-04-17 17:28  
[字号: ]

4月16日,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排球比赛顺利结束,我院女排代表本片区参加比赛,并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我院女排队员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应战每场比赛。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拼搏体现出医学院团结奋斗、务实进取、坚强不屈的精神面貌。

对本次比赛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不仅在物质和生活上给予大力支持,而且作为队员亲自参加,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其他领导也经常深入比赛场上,给大家鼓劲加油。比赛结束后,学院还专门宴请了男女排的全体队员,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比赛结束了,但大家并不满足,队员们认真总结了经验,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医学院工会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摄影展
下一条:女教工参加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