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理化预防工会小组举办双升比赛
2018-01-02 16:03  
[字号: ]

作者:陈明亮   摄像:丁勇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牌技、增进友谊的机会,我院理化预防工会小组在前期预赛之后,2017年12月21日在机能实验室举行了扑克牌双升比赛决赛。

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战。最终经过紧张角逐,王予东、郭向前两位选手获得冠军。扑克牌双升比赛给小组成员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大家在切磋牌技的同时,还能够愉悦身心、增进感情。作为基础医学院工会特色之一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工会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我院教工积极参加河南大学2018年春运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二届“美丽校园我的家”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二等奖(部分3)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