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积极参加河南大学2018年春运会
2018-04-17 15:21 杜耀武 
[字号: ]

作者:杜耀武   摄像:陈明亮

月花盛煦风起,锻炼身体正当时。一年一度的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于2018年4月11日如期举行,基础医学院主管领导及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充分组织,提前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相关比赛,广大教工踊跃报名参加赛事,比赛中无畏恶劣天气奋勇拼搏,赛出了基础医学院的风采。 

我院教工冒雨参加集体项目带球绕杆接力


      4月12日,天气骤变,一改昨日的春风和煦,变得淫雨霏霏、断断续续的小雨下个不停。恶作剧一样的天气却不能阻挡我们参赛老师的积极性,上午参加“带球绕杆”和“女子限时投篮”和下午参加“跳长绳”集体项目的选手准时到位,冒着逐渐变大的春雨圆满完成了比赛,虽然每个人都是被淋得湿漉漉的,却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个人放弃。三项比赛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彰显了基础医学院的团队协作精神、彰显了集体凝聚力,基础医学院教师的整体形象收到了学校领导和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解剖组胚微生物工会小组举行健身活动
下一条:我院理化预防工会小组举办双升比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