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8年河南大学教工(第六片组)羽毛球赛落幕
2018-11-23 10:03  
[字号: ]

符史强


11月20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第六片组)比赛在开封市365羽毛球俱乐部落幕。本次比赛自11月15日开始,历时6天时间,共有7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比赛。该项赛事由我院承办。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12名队员共计参加了30场比赛,虽然未能入围第二阶段的比赛,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秉持“运动第一、交流第一、友谊第一”的参赛理念,认真对待比赛,深入切磋交流,表现出了精湛的比赛技艺,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奉送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多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加油喝彩。同时作为比赛的承办方,我院18名学生裁判良好的专业素质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井然有序的赛事组织和服务也受到了兄弟学院的一致好评。

本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全体教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意识促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为一流学院的建设集聚了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二工会小组“共享单车,文明同行”活动
下一条:丰富校园文化 创新优秀作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