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二工会小组“共享单车,文明同行”活动
2019-05-14 17:15 陈明亮 
[字号: ]

 


为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二工会小组全体成员于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下午2:30至5:30在河南大学新校区北门外等其他地方开展了以“文明共享、绿色出行”为主题的整理共享单车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整理共享单车摆放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对街头乱放的单车作了规整,使之按序排列,集中摆放。经过老师们的努力,街边单车由杂乱无章变得秩序井然,成为了街边一道美丽的风景。

本次工会活动,老师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民的风采;以实干担当的姿态道出了共建文明城市的决心;以认真积极的态度诠释了基础医学子乐于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第五工会小组举办教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2018年河南大学教工(第六片组)羽毛球赛落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