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第五工会小组举办教工乒乓球比赛
2019-06-14 08:15 陈明亮 
[字号: ]

613日,我院第五工会小组教工乒乓球比赛在一楼活动大厅举办。来自生理、病生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团结友好欢乐的氛围中举行,参赛选手在比赛场上展开了一场技术与力量的争夺,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促进了教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教工不断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

赛后全体老师自发参加了打扫学院卫生死角及周边环境维护的志愿者活动,积极响应创文号召,为美丽校园多做贡献。


上一条:我院行政工会小组与鼓楼区五一社区联合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二工会小组“共享单车,文明同行”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