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第五工会小组开展保护“母亲河-黄河”志愿者活动
2019-10-29 17:29 陈明亮 
[字号: ]

10月26日下午我院第五工会小组成员来到开封北郊黄河沿岸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清理黄河沿岸游客丢弃垃圾,并言传身教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文明游玩,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为创文贡献了一份力量。

志愿活动后,返程中,大家昂首阔步开始了健步走活动。约10公里路程,大家欢声笑语,健步前行,欣赏着黄河沿岸风景,感受着孕育中华文明的母亲河底蕴,看着清洁后的沿岸风光,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并且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生化工会小组举行踢毽子比赛
下一条:金秋采摘、放飞心情-记基础医学院开展采摘苹果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