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生化工会小组举行踢毽子比赛
2019-11-01 17:28 房娜 
[字号: ]

1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生化、机能工会小组在学院排球场举行踢毽子比赛。本次比赛采取单人踢毽子,计时1分钟,数量最多者为冠军。

一声哨响,毽球飞舞,有的老师身手矫健,轻巧灵活,有的老师笨拙可爱,追着毽球到处跑。助威观战的老师也都兴致勃勃,欢呼雀跃。赛场中不时响起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最后,王玉兰老师获得了冠军。

通过举办踢毽子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健身氛围,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和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努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第六、第七工会小组开展乒乓球对抗赛
下一条:学院第五工会小组开展保护“母亲河-黄河”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