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师生风采——基础医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9-11-15 17:34 张硕 郏若涵 
[字号: ]


为弘扬全民健康运动意识、增进师生交流,11月14日下午两点半,由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的“运动点燃激情,师生携手共进”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在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全体老师和部分17、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括企鹅漫步、趣味接力、集体跳大绳和无敌风火轮四个项目。老师们在各个项目中大展身手,让同学们看到了一个个和课堂上不一样的老师。在企鹅漫步中,老师们用胳膊和腿夹着气球憨态可掬,同学们更是笑料百出;在趣味接力中,老师们尽力奔跑,同学们也配合加速,妙趣横生;在集体跳大绳中,老师和同学的默契配合令人惊叹,他们用速度与激情驱散了清冽的寒风;在无敌风火轮中,老师重拾童年的记忆,也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间的距离。冬日的暖阳倾洒在赛场上,师生们的激情洋溢在空气中。最终,第六组、第七组荣获一等奖,第三、五、八组荣获二等奖,第一、二、四组荣获三等奖。本次运动会在老师和同学的欢笑中落下帷幕。

师生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全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增加各年级师生交流互动的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内师生共乐文化的发展,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展现真我的舞台,也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无尽活力!


上一条:学院第六工会小组举办“全民健身、精彩课余”主题活动——跳绳比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工会小组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