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资料下载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5-01-09 10:30  
[字号: ]

2015年1月8日下午,医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医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大会。

14时30分,召开预备会议。会议由院长马远方主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臣向大会汇报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要议题和大会主席团名单,介绍了代表分组名单和地点等相关事宜,宣布了大会纪律。

15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开幕式。

院长马远方作了题为《科学谋划 深化改革 加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本年度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以及党务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对2015年的工作作了前瞻性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传承创新 科学发展 为加快高水平学院建设步伐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工会在构建“民主之家”、实现“和谐之家”、营造“快乐之家”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年工会工作的建议,表达了全体教职工生携手共创高水平医学院的美好心愿。

副院长南晗作《医学院2014年财务收支工作报告》,对学院2014年度财务收支状况、各项资金的使用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开幕式结束后,代表们分为3个小组,对《医学院2014年工作报告》、《医学院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医学院2014年财务收支工作报告》三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审议了《医学院规章制度汇编目录》、《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医学院2014年工会收支报告》四个书面材料。代表们站在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角度,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深入到各个小组,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与他们一起参与了讨论。

17时,大会闭幕式举行。闭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主持。各小组发言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到位,提出任务切实可行,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医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医学院2014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医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医学院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医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医学院规章制度汇编目录”、“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的决议》。

接着,正式代表对学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书记郭甲社致闭幕词。他指出,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民主,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万乘之业汇众志乃兴!他号召,在新的一年,广大教职工生要发扬大局意识、敬业精神、创新理念和奉献精神,同心同德,务实重干,始终坚持发展、勇于争先、长于实干、乐于奉献,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医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全体代表高唱《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医学院迎接校“教工小家建设”和“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检查
下一条:医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