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资料下载 > 正文
医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4-05-15 10:31  
[字号: ]

12月18日下午,医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讨论审议《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臣主持。

会上,院长马远方做了《关于“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的说明》,详细地向广大教职工介绍了该聘用条件制订过程中所坚持的原则及制订和修改的过程,并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做了说明。随后,全体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对《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向大会主席团扩大会议进行了汇报,主席团扩大会议共24人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逐条讨论,及时进行补充、修改和完善,并提交大会审议和表决。最终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本聘用办法。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民主、高效、务实、和谐的会议。会议充分发扬了民主、尊重了民意,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全面提升我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教工小家”接受校工会考核组验收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