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资料下载 > 正文
医学院“教工小家”接受校工会考核组验收
2013-12-15 10:32  
[字号: ]

依靠“大家”建“小家” 建好“小家”为“大家”—医学院“教工小家”接受校工会考核组验收


   12月13日上午,以校工会副主席罗莉为组长的“教工小家”考核组对医学院建设“教工小家”工作进行验收。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臣,院工会副主席单季先及各位工会委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志臣主持。

   会上,郭甲社代表学院对校工会和各兄弟单位工会主席前来指导、验收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我院工会及各位工会会员的工作表示肯定。

   刘志臣对我院2012-2013年度“教工小家”建设工作做了详尽的总结汇报。在一年的工作中,医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院党委和院行政的中心工作,在“关心教工切身利益,突出维护职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行建设职能”、“完成教代会工作机构的任务,履行参与职能”“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履行教育职能”、“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工会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工会组织健全,有一支热爱工会工作,敢为教职工办事,善于为教职工服务的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队伍”等六大方面均取得了一些成绩。多年来,我院工会始终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力争让每位教职工在学院工作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学院成为广大教职工温馨和谐的“小家”。

   会后,考核组详细查看了工会文件、工会活动资料、困难职工档案等相关资料,并参观了我院六楼“教工小家”活动室。考核组成员对于医学院“教工小家”的各项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根据校工会要求,“教工小家”考核验收工作分为自查自评阶段和考核验收阶段,每两年进行一次。医学院历来重视工会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各项权益,并取得喜人成绩,于2012年获得“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教工小家”殊荣。


上一条:医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