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文明先锋”最美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2018-05-21 18:01  
[字号: ]

赵丽丽 李雯博 杜雪慧 李经纬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文明素质,加强学生精神与物质文明建设,在积极创建文明河大的同时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理念,5月19日上午9,我院于药学院报告厅举办“文明先锋”最美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赵丽丽,16级辅导员金慧及二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第一轮文字材料评审,16、17级共10个班级成功进入文明班集体评选决赛。各班级代表从团学工作、学风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宿舍文明建设和网宣阵地这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班的情况。各班的PPT展示各显所长,16级1班、3班PPT制作画面精美,排版清晰,17级4班、6班的微视频真情流露,感人至深165班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比赛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惊叹。每个班级代表在台上的讲解都如数家珍,回顾这一年来班级建设的成绩,面带自豪,集体的荣誉感溢于言表。在演讲结束后,在座的同学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为自己班级也为所谓的pk对手。在现场工作人员统计分数的空档,台下同学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感想,都表示很感谢一年来班级同学的相协相敬,很想为自己班级的文明建设出一份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赵丽丽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总结,她讲述了此次活动的始末流程及其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明确以后文明班集体建设的方向,规划好班级文化建设方案,通过这样的班级集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逐步完善班级文明建设工作,创建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角逐的最后16级3班斩获文明班级体评选决赛一等奖,赵丽丽老师与金慧老师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证书以示鼓励。

最美文明班级评选活动虽已圆满完成,但关于班级、学院文明建设我们仍然不断前行。基础医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与我校的精神文明创建,为最美河大、最美医学院的建设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师生共读”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