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砥砺青春岁月——基础医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院训院风征集表彰大会
2017-05-06 07:39  
[字号: ]

 拼搏不止,青春不朽。2017年5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606教室举行2017年“五四”青年节、院训院风征集表彰大会。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百余名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马院长首先致开幕辞,他指出,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2016年学院团学工作精彩纷呈、亮点频出,给全院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还强调,2016年开展的院训、院风征集工作使积淀多年的学院精神得以提炼,使学院品味和形象得以提升,希望医学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恒德、仁心”为人生追求,将精医、济世的奉献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同时,马院长祝愿全体青年学子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刘志臣书记和南晗院长分别宣读了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名单,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台领奖。阵阵的掌声传达着对优秀青年学生的衷心祝贺,更表达了对他们今后工作的激励与鞭策。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2015级学生代表杨硕在发言中说,大学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圣地,大学为我们青年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条件,我们就应怀揣感恩之心,秉承五四精神,不断砥砺前行,谱写人生壮丽的篇章。

党委书记郭甲社代表基础医学院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青年学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总结致辞中指出,青春不分年龄,它属于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作为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当代大学生,我们既要志存高远,勇于实践,又要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同时还要立足本职工作,敢于创新,勇于奉献,在激情中绽放青春,在拼搏中施展抱负!    

最后,郭书记寄语广大青年朋友们要继承“五四”精神,秉承“恒德 仁心 精医 济世”的院训,传承和发扬“敬业 奉献  团结 奋进”的院风精神,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本次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时代在改变中进步,但五四精神将永远留存。我们广大青年学子将会脚踏实地,夯实根基,久久为功。我们将永远铭记:五四精神长留存,奋斗青春记于心!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砥砺青春岁月——基础医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院训院风征集表彰大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进行教学改革讨论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