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进行教学改革讨论会
2017-05-05 10:13  
[字号: ]

王志增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医生是大众健康的守护者,一名合格的守护者需要具有完备的临床以及基础知识,因此对医学生的培养至关重要。作为联系基础与临床非常紧密的课程-医学免疫学更是需要牢固掌握。

2017年4月28号上午11:00,我院免疫学教研室在基础医学院3楼会议室本着培养优秀医学生的目的,针对如何让学生更牢固更积极的掌握免疫学理论知识做出课堂多样化改革讨论。首先,教研室主任柴立辉老师以PPT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课堂改革的必要性以及紧迫性;其次柴老师以抗体为例征求大家改革执行的意见。会上马远方教授强调了教学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改革要注重质量,一定要达到改革的目的以及效果,不能只注重形式;白慧玲教授在讨论选题、参评方案以及打分策略上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同时教研室卢锋刘瑞敏等老师也对改革实施方案给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教书育人,教学需要每天努力去做;求实创新,教学需要在前期反复论证的基础上作出合理的革新。期待医学免疫学教学越做越好!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砥砺青春岁月——基础医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院训院风征集表彰大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联系宿舍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