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联系宿舍活动
2017-05-02 07:41  
[字号: ]

为增强教育实效,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为民服务的积极性4月22日-24日晚,基础医学院开展“线上线下知民心 亮牌帮扶心贴心”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联系学生宿舍活动。基础医学院第十九期党校88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2016级两名预备党员带队,将参加活动人员分成3-4人的活动小组,每个宿舍联系3-4个学生宿舍,实行责任到人,分片开展。活动要求并落实每个小组成员深入所联系的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谈话,以深入了解学生近期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困扰和建议。此后,每个小组将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分类汇总,并上报班委和辅导员以便对有关问题及时采取必要的预防和干预措施,对合理化建议研究制定改进方案。

此外,本次党员联系学生宿舍活动采取了“线下线上”同步进行、互相补充的方式进行。经过梳理,本次党员联系宿舍活动共征集到包括学生宿舍卫生、宿舍学习氛围、宿舍安全、人际关系、太极训练等多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数十条。对于存在的共性或个性问题,年级和班级将分别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据悉,作为增强党校培训实效的特色活动,基础医学院的本项活动已经开展两年,深受师生的好评。该项活动通过广大积极分子亮出身份、主动要求监督的方式,不仅大大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其为人民服务的的宗旨意识,同时也在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发挥了很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校园文明宿舍、优良学风的建设发挥了一定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进行教学改革讨论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再摘太极拳比赛桂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