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凝聚力量创辉煌
2017-03-30 07:45  
[字号: ]

——基础医学院2017年拔河比赛暨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通讯员 杨硕 杨宏博 杜雪慧 报道


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3月16日下午,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2017年拔河比赛暨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在志义体育场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志臣,16级辅导员金慧以及15级辅导员赵丽丽出席了本次活动。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志臣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针对即将到来的包括太极拳比赛在内的系列院级、校级体育赛事,对同学们做出了动员。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的同时,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将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

随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声,所有队员一齐发力。看啊,每个人都奋力拉扯着绳子,他们退着、喊着、涨红了脸,嘶声喊着加油的观众们亦全然不顾嗓子的疼痛,赛场上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所有人,绳上的红布牵动着每一个人的神经,领导们更是参与进来为同学们呐喊助威。尽管今天有风,但这不利因素并未阻止运动员们取胜之势,你来我往间,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观者提心吊胆,赛者竭尽所能,亦是精彩绝伦。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15级4班夺得了桂冠。

体育,可以强健身体,放松身心,同时可以锻炼意志,提高素质。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各班各同学之间的交流,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愿广大基础医学院学生能够在接下来的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上取得傲人的成绩!


上一条:医学院在第十四届河南大学太极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
下一条:关爱花骨朵,急救进小学--基础医学院医学研究会举办支教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