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美化校园环境,共建文明校园
2016-06-17 18:40  
[字号: ]

司伟荣戈鹏珍

图片关键词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医学院近期开展了“美化校园环境共建文明校园”活动。6月15、16日,学院在继5月下旬、6月上旬多次组织、安排全体教职工、学生对学院实验教学、办公楼内外及周边环境卫生区进行清扫的基础上,又作了彻底清扫。

教学楼内,各位老师换上白色大褂,撸起衣袖,亲自上阵,擦窗拖地、清理死角、整理物件,不放走任何一个角落;教学楼外卫生区,同学们带上工具,展开了地毯式清理,他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擦拭墙面“牛皮癣”、有的钻到树洞清理“顽疾”,有的负责运送垃圾……经过两个半天的辛苦劳动,学院实验教学、办公楼、解剖楼、绿化带、学院前小广场、实验中心等公共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同学们说,看着一条条干净的校园小路,一面面整洁的墙壁,呼吸着校园里清新的空气,自己明白了自己汗水的意义所在。

老师们说,这样的活动既有利于校园环境改善,又可以增强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大家都在为创造优美、清新的校园环境而努力,自己参与其中很快乐。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同样会以实际行动更多地参与到“创建文明卫生校园”活动中来。

此次“美化校园环境 共建文明校园”活动,全院师生参与度高,落实到位,效果良好。广大师生不仅为全院师生营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们的协作意识和环保意识,对学校的文明卫生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网站更新工作喜获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下一条:医学院网站更新工作喜获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