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医学院网站更新工作喜获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6-06-17 18:40  
[字号: ]

司伟荣

日前,校党委宣传部公布学院网站检查结果,医学院喜获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既是对医学院宣传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与新的要求。

一个多月来,在学院相关领导的具体策划、组织和指导下,学院以学校网站检查为契机,经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充分调动各教研室、实验室、职能部门力量,通过对分管、负责人员的学习培训、个人自学、自行动手更新、添置内容,加之学院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精心组织、优化、修改、更新和添置相关栏目、内容等方式,累计增添、更新200余条目信息。此项工作不仅使学院网站面貌焕然一新,更让业务岗位相关老师们掌握了自主操作网站后台的技能,从而使各教研室、实验室、职能部门具备了及时、准确进行二级网站更新的条件和能力。

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它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得益于有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得益于各位老师的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精神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求真务实、和谐奋进的工作作风,更好地诠释“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工作方针,继续谱写医学院十三五的华美篇章。

附:党委宣传部关于“学院网站检查整改情况通报”

http://news.henu.edu.cn/html/gg/xxgg/2016/06/15/9da40377-c0ee-4888-96a4-5d75eaa5b856.html

上一条:医学院在河南省医学哲学2016年年会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美化校园环境,共建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