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
2016-06-08 17:26  
[字号: ]

戈鹏珍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6月6日中午,医学院2015级在医学院楼前举行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医学院教学办公室和2015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共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在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庄严宣誓中拉开帷幕。辅导员赵丽丽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关于考风考纪的规章制度,对考试违规违纪的严重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并结合学院多年“零作弊”的良好现状,对历届医学学子的诚信品质给予肯定与赞同,提出了“无人监考考场”的新理念,并建议同学们从三个方面准备、对待考试:一是知廉耻,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做到“不欺人、不欺己、不欺心”;二是懂规则,严格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三是以良好的心态来迎接考试,重视复习过程,淡化考试结果。

教务办葛振英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小学期改革的趋势和方向,解答了同学们对小学期的疑惑,并表示小学期会有一系列的科研讲座,呼吁同学们好好利用小学期充实自己。

最后,赵老师勉励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以正确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会后,根据学院惯例,各班同学都认真签订了“考试诚信协议书”,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做到文明考试,诚信做人!

上一条:医学院团队喜获“创青春”省级特等奖入围国赛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