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爱拼才会赢--医学院勇夺第28届“河大杯”足球联赛乙组冠军
2016-05-11 22:30  
[字号: ]

戈鹏珍

图片关键词

2016年4月28日中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河大杯”乙级联赛决赛在志义体育场拉开帷幕,参赛的队伍是医学院和环境规划学院。现场数百名球迷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历了4轮循环赛,医学院与环境规划学院足球队在乙级联赛的决赛场上相遇。两队皆有不俗的实力,比赛刚一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紧张状态,你追我赶,奋力拼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不相上下,比赛一度进入焦灼状态;现场观众亦是激情四射,情绪高涨,气氛十分活跃。就在比赛即将结束的千钧一发时刻,医学院完美完成射门,将比分成功拉平为1:1,本场比赛点球比分4:3,总比分5:4,最终医学院摘得乙级联赛的桂冠。

此次取得“河大杯”乙级联赛冠军创造了医学院足球队多年来的最好成绩。比赛中医学院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既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又为学院增添了光彩。

上一条:薪火相传--医学院开展“党的光辉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邀请四位专家来院讲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