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医学院2013级新生迎新大会隆重举行
2013-09-03 04:31  
[字号: ]

9月2日上午,医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迎新大会在计算机中心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院党政领导、东京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王莹、河南大学淮河临床学院副院长张祎捷等相关领导与会。医学院骨干教师、全体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代表及2013级全体新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医学院院长马远方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致辞中,马远方对2013级全体新生加入医学院这个温暖而又充满生机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研、师资力量、学生考研等各方面取得的不凡成就,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展望了学院发展的辉煌前景,殷切期望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善于思考,乐于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东京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莹从哈佛大学图书馆清晨四点座无虚席的实例着手,勉励新同学珍惜时间、踏实努力。淮河临床学院副院长张祎捷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新生们用平常的心去面对现实,以乐观的精神构筑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王耀辉博士结合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经历,用朴实而又启人深思的语言阐述了自身对大学的理解,让新生们对未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老生代表赵倩楠和新生代表樊航也分别发言。

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带领大家重温了“医学生誓言”,让同学们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同学们加强对医德和医术的培养,从维护他人公益、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和帮助、互相协作和监督等六个方面来加强与他人相处的良好品德的培养,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现代人。

医学院2013级新生迎新大会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河南大学医学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医学院2013级迎新工作顺利启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