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医学院2013级迎新工作顺利启动
2013-09-02 04:34  
[字号: ]

金秋新气象,师生迎新忙。8月30日下午3点,医学院2013级迎新工作在金明校区明德广场正式启动。在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和各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此次迎新工作有序展开。

迎新现场,为了让新生能够快捷、便利地完成报到,学院专门在校门口设立接待点,身穿白大褂的迎新志愿者成为河南大学一道鲜明的风景线;迎新服务点,志愿者认真地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细致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热情地帮助搬运行李,安置新生住宿;另外还开通了“绿色通道”,为贫困生提供助学贷款帮助,保障困难学子顺利入校。

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党委副书记刘志臣等相关领导来到报到现场看望新生,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和家长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家庭般的温暖。与此同时,学院领导还向志愿者详细询问了迎新的进展情况,希望全体迎新师生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地完成报到,并特别关爱贫困生和特殊学生,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从上学期末就开始筹备启动2013级的迎新工作,新学期伊始,学院就此次迎新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8月29日下午学院又专门召开2013级迎新动员大会,对迎新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学院各学生组织也提前熟悉迎新流程、主要事项等,积极投入到最优质的迎新服务中去。

上一条:医学院2013级新生迎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琴韵校园 青春飞扬——医学院举办个人钢琴演奏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