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讴歌祖国 增辉河大——医学院教职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09-11-06 04:16  
[字号: ]

为庆祝祖国六十周年华诞,展现河大医学院教职工浓厚的爱国情操,医学院“讴歌祖国,增辉河大”演讲比赛与11月4日上午10:00在医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卫琮玲院长,刘志臣书记等领导应邀出席。

大赛前,刘书记发表致辞,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学院的良好祝愿,并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三位选手的演讲均以回顾祖国六十年沧桑开始,饱含深情,颂扬中华儿女“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精神,并号召我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建河大美好未来。

演讲完毕,由在场的教职工现场评分,分别评出“最佳演讲奖”、“最佳口才奖”、“最佳素材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

此次比赛表达了河大教职工诚挚的爱国深情,也表明了全体教职工对建设美丽河大的信心,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上一条:医学院第七届英语短剧大比拼比赛拉开帷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