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医学院第七届英语短剧大比拼比赛拉开帷幕
2009-11-06 04:16  
[字号: ]

11月5日下午,医学院第七届英语短剧大比拼09级预赛在生科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春贞和院团委书记仝兆静莅临比赛现场。学生会主席李楠率领副主席及各部部长组成大赛评委团。09级同学精心准备,节目异彩纷呈。

四班的《the pocket money》首先亮相,教育大家合理利用零花钱。七班用诡异莫测的场景讲述了《集集宝藏》的深意,反对迷信,崇尚科学;《现代版灰姑娘》、《Beauty and the beast》则带领大家走进童话世界,勾起那些已经远去的美好回忆。而人们口中传颂的英雄荆轲如今也走上舞台,展开刺杀秦王的一场闹剧。接下来,二战的枪声打响,善良女神南丁格尔用真情与大爱打动人心,体现了人间温情。最后出场的《新编警察与赞美诗》凭借自然诙谐的表演风格掳获了观众评委的心,最终以86.833的好成绩夺得桂冠。《集集宝藏》和《南丁格尔》分别以83.167和82.333的成绩屈居二、三位。

此次英语短剧比赛内容丰富,展现出医学院09级同学丰富的想象力,也让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认识到英语的趣味性与实用性。接下来的07、08级预赛将在11月7日下午进行,11月12日将举行决赛。

据悉,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调动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充分发挥和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挖掘同学们的表演天赋,营造一种团结、合作、轻松的学习氛围。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不断超越自我的舞台。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活动,自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英语短剧大比拼”已成为医学院众多活动中的品牌,是医学院众多活动中的一张名片。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重视下,在良好的氛围中,医学院的学风建设一定会取得硕果。

上一条:激情飞扬,秀自我风采——医学院选手在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表现出色
下一条:讴歌祖国 增辉河大——医学院教职工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