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2019-01-03 17:48  
[字号: ]

郏若涵 黄文萱 杨成林 赵丽丽


2018年12月29日晚,基础医学院于化学与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基础医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宇受邀出席,学院院办、团委、辅导员等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开始前,刘宇书记为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为晚会致辞。刘书记分享了他大学期间做学生干部的经历和感想,鼓励青年大学生要干实事,勇担当,锤炼出优秀的品格;同时叮嘱同学们,作为医学生不仅要过硬的专业素养,还要有济世救人的仁德仁心,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晚会在一阵动感十足的乐队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今天新组的乐队”以悠闲却又充满张力的女声伴着吉他和架子鼓点燃了整场的气氛,引得台下掌声震天。办公室带来的开场舞集搞怪与劲爆一体,逗笑全场。灯光一暗,只见台上星光点点,美编中心的同学身着黑衣伴随着打上花火的背景音乐,上演了一场灯光秀,令人如痴如醉。医研带来的诗朗诵向我们娓娓述说了医者心中的信仰、道出了永恒的赞歌。文艺部带来的相声、新闻中心带来的趣味新闻联播诙谐地向我们展示了语言的魅力,体育部、学习部、网络中心的小品,更是逗的大家捧腹不断。最后,由学生会带来的全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让我们感受到了医学院学生相亲相爱、其乐融融的温馨,也为这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星亮月圆花未眠,歌憨舞媚梦最甜。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徜徉在歌舞的海洋;今天,我们充满自信,绽放出青春的光芒。此次元旦联欢晚会象征着同学们怀念过往,憧憬未来的心情,展示了我院和谐的师生氛围和医学生的多姿多彩,更体现了学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上一条:七十载团结奋进,千万里筑梦同行——河南大学医学院举办第四届民族团结联欢晚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青年大学生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