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活动资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趣味运动成功举办
2019-11-20 16:47  
[字号: ]

王余银 张硕 郏若涵

 

 

为活跃师生的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健身意识、加强合作力和团队精神,11月14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的“运动点燃激情,师生携手共进”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在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全体老师和部分17、18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括企鹅漫步、趣味接力、集体跳大绳和滚铁环四个项目。教师们在各个项目中动作协调、身轻如燕,让同学们欣赏到了一个个和课堂上别样的老师。在企鹅漫步中,老师们用胳膊和腿夹着气球踉踉跄跄、憨态可掬,同学们像婴儿学步、摇摇晃晃;在趣味接力中,老师们稳中有序、尽力奔跑,同学们追风逐电、健步如飞;在集体跳大绳中,老师和同学们兴高采烈、翩翩起舞、配合默契,他们用热情与活力驱散了清冽的寒风,用速度与激情画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谱写了一篇师生同乐的友谊篇章;在滚铁环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重拾起了快乐童年的美好记忆,共同度过了一段趣味十足的欢乐时光。

夕阳西下、冷风徐徐,冬日的暖阳倾洒在整个赛场上,师生们溢于言表的欢乐洋溢在空气中、滋润在心田里。快乐的时间是短暂的,本次运动会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最终,学院工会主席吕心瑞宣布:六组、七组荣获一等奖,三组、五组、八组荣获二等奖,一组、二组、四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全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增加师生交流互动的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师生同乐文化的发展,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院发展注入活力。

上一条:一线电话送去千里温情--基础医学院开展本科生研究生电话家访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 “孝亲敬老,向上向善”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