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做一颗饱满的石榴籽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7-10-13 10:05  
[字号: ]

邱梦媛 司伟荣

   

2017年10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606教室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54名新疆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副主任司伟荣主持。

会上,刘书记通过多个生动案例,从国内外形势到国家民族政策,从基础医学院少数民族生管理政策到其他民族生的真实对比感受,给同学们讲解了身为少数民族学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刘书记既旁征博引、又循循善诱,在场的全体新疆同学无不振奋,为受到基础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而倍感幸福。同时,刘书记也对我院新疆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关心国家大事,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二要以实际行动为之献礼,模范地遵守校规校纪,做一名知感恩懂回报的合格大学生。

会议最后,伊老师也从自身感受向少数民族同学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做出有力的贡献。

正如司老师在总结中所说,“生活在这个新时代当中,生活在国家大好优惠政策之中,每一名少数民族同学都要做一颗晶莹饱满的石榴籽,为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座谈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河南大学博士后学术论坛—表观遗传与癌症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民族团结一枝花”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帮扶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